作者Kuster (克斯特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請教Spring的語法問題
時間Wed Dec 3 11:43:20 2008
最近想開始研究Spring,買了本Spring 2.0 技術手冊回來K
可是發覺這本的進度跳很快,對於一些基礎的語法怎麼看都摸不著頭緒
例如說一開始教你如何從程式中透過BeanFactory取得定義在xml檔案中的類別時
(還是應該稱為定義在xml中的bean?)
xml檔案這樣寫:
<bean id="helloBean" class="HelloBean">
<property name="
helloWord">
<value>Hi!!</value> ...
對應的java檔案就要這樣寫:
public class HelloBean{
public void
setHelloWord(
String helloWord){ ...
搞不太懂他的語法規則到底是怎麼判定的.....
java檔案中的method要用set開頭,然後接的第一個字大寫?
xml檔案中第一個字小寫?
搞不懂耶...這種基礎語法問題要看哪本書比較對阿?
我也有翻了一些其他的書籍,可是好像都沒寫這方面的東西...
請問如果我想從基本一點的開始學,從基本語法開始
該看哪本書阿?
個人java基礎應該是沒問題,不過沒學過其他的java產物
例如JSP、J2ME等東西都沒學過
是不是java會了之後直接跳spring跳太遠阿?
應該從別東西的開始嗎?
請各位前輩指教...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23.30
推 TonyQ:這是setter跟getter的命名規則 , 找sample看然後記得吧. :p 12/03 12:53
推 adrianshum:正確點來說,config裡面寫的是java bean property name. 12/03 15:01
→ Kuster:這命名規則在哪邊有詳細說明嗎? 12/03 18:33
推 puzi:用久了就會懂了..反正約定成俗嘛! 12/03 22:50
推 adrianshum:樓上: 這不是約定俗成, 是 JavaBean 的規格 12/04 13:13
推 caniculaxiii:接著學j2ee吧!你的問題可以少一半.... 12/07 13:19
推 caniculaxiii:學完語法,直接跳Framework,真的跳太遠了 12/07 23:54
推 caniculaxiii:↑供參考 12/08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