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61007 (Daniel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netbean GUI
時間Mon Dec 22 14:31:24 2008
最近我用netbean的GUI工具做了一個GUI
其中很多button, title border
都有設名稱
我用預覽設計
可以看到我要的完整的GUI
但是當我執行檔案後
那些文字都沒有看到
我一直想不出這是甚麼問題
可以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06.66
推 ogamenewbie:編碼或字型. 12/22 19:12
→ a761007:謝謝..從新調整了一下都出來了 12/22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