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用了Eclipse開發網頁程式一年多了… 功能雖然強大,但是使用起來還是沒有像 Delphi或是Visual studio那麼好用… 畢竟我們大都只是拿來開發ERP或商業網站 所須要的是專注在商業邏輯和SQL語法… 太鑽研底層的東西對我們來說幫助不多… -- -- .。 o O ◤ ◥ ▁▃ ╭╮ ▆▄ 企鵝 企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97.190
kene:有錢的話是可以弄套 MyEclipse 來用 12/24 21:14
ogamenewbie:欠了什麼功能講一下吧?我們也不知道 VS 多好用對吧? 12/24 21:15
james732:$ <- 我想這是一個原因... 12/24 21:37
silver8250:Eclipse就不錯啦~ 12/24 21:52
qrtt1:那用 .net 寫就好了. 幹麻那麼辛苦XD 12/25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