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xfordGOD (尋找要工作的你(妳)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請問SCJP證照必須要考嗎???
時間Mon Dec 29 00:17:42 2008
小弟我第一份工作是程式設計, 但是沒有用到JAVA
第二份是物流業的工作..跟程式一點關係都沒有
明年年初又到第三份工作...傳統業的IT部門..
也是需要寫程式.用Delphi語言....請問以長遠來看的話
我需要去考SCJP嗎??...新公司是看我有一年多的程式設計經驗
所以才錄取...謝謝各位回答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40.205
※ 編輯: OxfordGOD 來自: 220.132.140.205 (12/29 00:18)
推 neversay:要學Delphi然後你去考SCJP? 12/29 00:18
→ OxfordGOD:應該沒有Delphi的相關證照吧??..如果有 我當然會去考 12/29 00:21
→ OxfordGOD:考証照是對自己有加值作用...覺得有必要嗎?? 12/29 00:27
推 qrtt1:經歷和作品才是加值秘寶 12/29 16:32
推 adwings:我覺得考上SCJP對自己程式實力並沒多大幫助~樓上正解~ 01/02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