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我用的IDE是RealJ 環境變數什麼的都有設定好. 也可以編譯, 卻無法執行>"< (我用的是此編輯器功能表上的"編譯"和"執行"功能) 但如果使用命令提示字元 輸入以下指令: javac 我的檔名.java java 我的檔名 就可以編譯並且執行 請問該怎麼解決? 謝謝大家的幫忙<(_ _)> -- 我是新手@@, 感謝各位的指教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34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