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sMonkey:你能不能問點有...的問題,老是問這類的問題不煩嗎? 01/05 22:07
推 ogamenewbie:請參照一般大學畢業專題 01/05 22:12
→ etman395:= = 喔... 下次會改進 ... 01/05 22:15
推 godfat:對未來感到徬徨的學子(們)... XD 01/05 22:23
推 yuekun:如果你熟的話 從資料庫到前台 不要用模板 我覺得2天=60分 01/05 22:30
→ etman395:= =" 我不是來亂的 我是認真的 大二生的旁徨 給他方向 01/05 22:34
→ etman395:謝謝....放寒假來試試一個月做的出來嗎.... 01/05 22:36
推 qrtt1:寫個簡單的書籤網站就好,再一版一版地改進它。 01/05 23:07
推 qrtt1:版友們會比較樂意回答改進的方向,而不是從無到有的空談。 01/05 23:08
→ etman395:嗯嗯= = 跟你們這些高手相處果然是對的~前途一片光明了 01/05 23:26
推 roga:妳這樣就前途一片光明了喔... 01/06 12:35
推 hilorrk:版上很多人前途都不怎麼光明呢 XD 01/16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