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程式上並沒有出現任何ERROR 但是我在執行時 FRAME跑出來卻是一片灰 要把他放到最大時 FRAME裡的東西才會出現 請問這是哪邊出了問題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89.196
flaxen:有時執行又會顯示~真的是好怪... 01/07 23:52
flaxen: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? 01/08 00:18
PsMonkey:paint 機制搞清楚... 01/08 00:18
TonyQ:no source , no truth. 01/08 00:28
tatibana31:老實說,我一直都搞不懂paint機制....每次寫JFrame時, 01/08 02:26
tatibana31:我都只能用其它方式去cover.... 01/08 02:28
flaxen:用validate後就可以正常顯示了~謝謝大家 01/08 13:21
TonyQ:paint 的確是有點複雜沒錯 , 又分paint 跟 paintComponent 01/08 14:52
PsMonkey:所以我後來不寫 app. [毆死] 01/09 16:50
neigence:setVisible(true) 01/10 12:52
neigence:super.paint(g) 01/10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