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y358 (paradox品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小精靈遊戲
時間Sun Jan 11 00:35:07 2009
我去找了JAVA一些網站
小精靈遊戲很解說很清楚
我想問如果是要讓小精靈自己去跑
而不是用鍵盤去控制
是小精靈自己在移動吃豆子
而小魔鬼在後面追他
請問這樣怎麼寫
網路上找到的幾乎都是用鍵盤控制的
自己走感覺有點奇怪
是用畫面更新的方法??
有高手可以指教一下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27.223
→ Yaiba:獨立一個Thread,加上AI~去做移動~就跟人去用鍵盤移動一樣 01/11 14:32
推 ynchang:小精靈的部分基本上應該是自動朝上下左右四個方向自動移動 01/12 14:12
→ ynchang:然後當你按下按鍵應該是改變它移動的方向.. 01/12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