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去找了JAVA一些網站 小精靈遊戲很解說很清楚 我想問如果是要讓小精靈自己去跑 而不是用鍵盤去控制 是小精靈自己在移動吃豆子 而小魔鬼在後面追他 請問這樣怎麼寫 網路上找到的幾乎都是用鍵盤控制的 自己走感覺有點奇怪 是用畫面更新的方法?? 有高手可以指教一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227.223
Yaiba:獨立一個Thread,加上AI~去做移動~就跟人去用鍵盤移動一樣 01/11 14:32
ynchang:小精靈的部分基本上應該是自動朝上下左右四個方向自動移動 01/12 14:12
ynchang:然後當你按下按鍵應該是改變它移動的方向.. 01/12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