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只有學迴圈、判斷式、陣列!能不能以我現有的知識引導我! 以下程式碼是要寫"快速排序法",以16區分左半段 & 右半段,左半段排完了,右半段 還排不出來!() 以下do while是表示右半段的排序 Q:g沒有遞增,z[n+1]=37 ,請問我觀念哪出問題 or 程式碼哪裡錯了? int z[]={5,15,16,37,52,35,41,21}; int n=2; do{ //右半段 for(g=n+1;g<z.length;g++){ //由左向右找 if(z[n+1]<z[g]){ ※//如果z[n+1]<z[g]跳出迴圈 a1=z[g]; //沒功用,讓我好檢查數值目前多少 break; }System.out.println("ggg "+g+" ggg"); if(g==n+1){ //如果 g=g+z.length; } } for(h=7;h>n;h--){ //由右向左找 if(z[n+1]>z[h]){ //找到小的跳出迴圈 a2=z[h]; break; } }System.out.println("hhh "+a2+" hhh"); //個人檢查數值用 if(g>h){ //如果g位置>h位置,作交換 desk=z[h]; z[h]=z[n+1]; z[n+1]=desk; k=h; System.out.println("kkk "+k+" kkk"); } else{ //如果g位置<h位置,作交換 desk=z[g]; z[g]=z[h]; z[h]=desk; } }while(g<h); //如果g位置<h位置,回到迴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67.190
Jyie:請問有大大能與我作即時通訊,代我完成作業? 01/11 11:27
slalala:PsMonkey應該要爆了 01/11 11:28
※ 編輯: Jyie 來自: 59.113.67.190 (01/11 11:43)
kimkao:不知道一樓的代是打錯字還是原本就是這個代! 01/11 13:24
Jyie:[ 代 ] 改 [ 帶 ] 01/11 13:31
lovexyz520:字打錯,很容易有問題喔 01/11 13:55
slalala:替代 帶著 01/11 15:11
PsMonkey:帳面上不違背作業文條款... [默] 01/11 16:00
Srjiang:觀念也錯很大(?) 如果告訴我為何n=2與h=7 就下一篇回你 01/12 19:51
Srjiang:有回就好 不用正確答案 = =+ 01/12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