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lrdg (心之語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va檔案的顯示圖型
時間Sat Jan 17 07:55:51 2009
各位板大好
小弟我用的IDE是RealJ
而我所寫出來的java檔案
顯示圖型都是txt(記事本)的圖型
我看過別人寫的java檔案
都有紅色的"Java"字樣出現在檔案圖型中
請問該如何解決呢?
(不知道在這裡能不能問這樣的問題^^"
如果不能版主請滴吧XD)
附帶一提: 我用的OS是Windows Vista
感謝各位<(_ _)>
--
我是新手@@, 感謝各位的指教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39
推 nanie:檔案的關聯性設定一下 ... 01/17 08:15
→ cmlrdg:對著檔案按右鍵\內容\開啟程式嗎?我開啟程式是RealJ,但是沒 01/17 15:57
→ cmlrdg:用.雖然點兩下會自動用RealJ開,但是檔案圖示還是記事本orz 01/17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