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大好 小弟我用的IDE是RealJ 而我所寫出來的java檔案 顯示圖型都是txt(記事本)的圖型 我看過別人寫的java檔案 都有紅色的"Java"字樣出現在檔案圖型中 請問該如何解決呢? (不知道在這裡能不能問這樣的問題^^" 如果不能版主請滴吧XD) 附帶一提: 我用的OS是Windows Vista 感謝各位<(_ _)> -- 我是新手@@, 感謝各位的指教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.39
nanie:檔案的關聯性設定一下 ... 01/17 08:15
cmlrdg:對著檔案按右鍵\內容\開啟程式嗎?我開啟程式是RealJ,但是沒 01/17 15:57
cmlrdg:用.雖然點兩下會自動用RealJ開,但是檔案圖示還是記事本orz 01/17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