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~我想請問java applet這個程式製造出什麼病毒? (半年內的新病毒) 中了毒會有什麼後果? 以及要怎麼解決呢?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~謝謝喔~感激不盡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11.38
ileadu:google? 01/29 19:02
adrianshum:我倒真的沒有聽說 applet 造了什麼真的病毒 01/30 10:46
PsMonkey:使用者胡亂按下安全性授權,然後就 @#%$,算病毒嗎? XD 01/30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