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syBaby (阿倪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va applet這個程式製造出什麼病毒?
時間Thu Jan 29 14:53:15 2009
如題~我想請問java applet這個程式製造出什麼病毒?
(半年內的新病毒)
中了毒會有什麼後果?
以及要怎麼解決呢?
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~謝謝喔~感激不盡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11.38
推 ileadu:google? 01/29 19:02
推 adrianshum:我倒真的沒有聽說 applet 造了什麼真的病毒 01/30 10:46
推 PsMonkey:使用者胡亂按下安全性授權,然後就 @#%$,算病毒嗎? XD 01/30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