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cat1315 (喜歡舒服笑容女孩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寫傳輸程式該如何下手
時間Fri Jan 30 16:04:27 2009
算是我們自己要做的練習
但是 學長就簡單交代
要寫出能傳送檔案 且能分割檔案傳送的 程式
重點現在該如何下手?
接收端 和傳送端
哪個該先動?
該參考哪些資料
~"~我算是抓挖剛入門就要寫這個
所以來問問方向
如果有大大能列出 程式哪幾點要素的話
我應該會比較好摸索了
另外...該怎掛檔案上去@@ 讓他傳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98.100
※ 編輯: pigcat1315 來自: 122.121.98.100 (01/30 16:05)
推 PsMonkey:請先爬文,原文一天後砍 01/30 16:24
→ pigcat1315:爬哪篇= =? 而且是要問方向@@ 01/30 16:32
推 godfat:會這樣問表示你欠太多基礎了... 不然你查 socket 吧 01/30 17:08
推 PsMonkey:至少九成Java入門書都會提到網路傳輸。網路上資料也很多 01/30 17:15
推 Srjiang:先去google個free的ftp source回來看一下就好 02/03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