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算是我們自己要做的練習 但是 學長就簡單交代 要寫出能傳送檔案 且能分割檔案傳送的 程式 重點現在該如何下手? 接收端 和傳送端 哪個該先動? 該參考哪些資料 ~"~我算是抓挖剛入門就要寫這個 所以來問問方向 如果有大大能列出 程式哪幾點要素的話 我應該會比較好摸索了 另外...該怎掛檔案上去@@ 讓他傳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98.100 ※ 編輯: pigcat1315 來自: 122.121.98.100 (01/30 16:05)
PsMonkey:請先爬文,原文一天後砍 01/30 16:24
pigcat1315:爬哪篇= =? 而且是要問方向@@ 01/30 16:32
godfat:會這樣問表示你欠太多基礎了... 不然你查 socket 吧 01/30 17:08
PsMonkey:至少九成Java入門書都會提到網路傳輸。網路上資料也很多 01/30 17:15
Srjiang:先去google個free的ftp source回來看一下就好 02/03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