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練習寫一個網路連線的程式 是類似一個平面上 建立了100個點隨機跑 每個點會隨機與自己範圍內相遇的點 做一個message的連線溝通 (在同一台電腦上跑) 這樣的情況下放著讓它跑 結果也不知放了多久 就會有 Exception in thread "Timer-4" java.lang.OutOfMemoryError: Java heap space java.lang.OutOfMemoryError: Java heap space 這個exception發生 我的message是每次要傳遞時 會去new一個byte[1024]的byte array傳遞 java有著會做 garbage collection 的功能 所以我想應該也不會是message佔掉記憶體 (不過不是很確定, 如果能自己做garbage清除就好了) 我有爬了文 說可以用-xmx去解決 不過有人說 有些情況是自己寫code寫的不好 所以我想請教大家 如果依我上面的程式設計 會發生heap outofMemory是合理的嗎? 還是我寫的不好? 謝謝指教~ x -- ◣ ◥◣ ◢█◣ ◢▃▃ ╗ ╔╒══╗ █ ◢◤ █ █ █ █◢◤ ╚═╦╝ ║ ║ █ ◥◣ ◥▅◤ ◥▅▅ █◥◣ ╔╗║╖╓╠═╝ ╚═╝╚╝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52.201
hougzou:沒看到code怎麼知道寫得好不好? O.oa 02/04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