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343401 (nick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請問J2SE能夠做到類似「按鍵精靈」的功能嗎?
時間Wed Feb 4 21:01:46 2009
如標題,按鍵精靈的功能能用JAVA實現嗎?
我目前想做的是能夠錄製好一段按鍵的順序,
如:↑(1秒) ↓(1秒)
在別的APP上(如:KOF 99),跑自己剛剛錄製好的按鍵巨集,
如果可以的話,大概要怎麼下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16.209
→ nick343401:感謝~ 我來研究看看!! 02/05 09:28
推 maplefog:用autohotkey還比較快 02/07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