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念的是資管 今年大一 c/c++ 都沒接觸過 請問以上這兩種語言都沒學過的話 有辦法直接跳去學java嗎?? 感覺java真是個有趣的東西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79.160
chchwy:當然可以 02/05 00:55
PsMonkey:不可以! 千萬不可以!! 我是說問這類的問題啦.... 02/05 01:00
WPC001:java比C++簡單多了吧... 至於C... 沒有類別其實也不好用 02/05 01:12
GALINE:看目的,如果是抱著「求學問」的心態來學,建議先學C/C++ 02/05 01:52
GALINE:如果是想早點能夠寫出個東西,那Java是你的好朋友 02/05 01:53
arl:說真的..我聽的懂補習班老師教的Java卻聽不懂學校老師教C/C++ 02/05 04:33
arl:是我是我太笨還是學校老師的問題... 02/05 04:39
a395397:不能這樣比阿= = 02/05 07:44
samurai7:java沒有指標...這樣你會學的很快樂的 咪揪 ^_< 02/05 09:05
realmeat:學會c/c++的指標後發現電腦內部其實都可以亂搞(誤) 02/05 12:29
yanli2:小心會爆炸喔.. 02/05 12:40
Gawain0416:會爆炸喔.. 02/05 15:36
laifei:小心會爆炸喔.. 02/05 15:44
gush0905:小心會爆炸喔.. 上次在急診室就遇到一個學生全身20%灼傷 02/05 16:24
laifei:小心會爆炸喔.. 上次在急診室就遇到JAVA控制鍋爐作業的? 02/05 19:43
NGboy:樓上沒推齊 NG 嗯 那我就直接去學學看了 02/05 21:39
tsecpr:建議不要 程序導向的語言對於學習程式有一定的意義 02/05 23:08
pinglunliao:Java有指標吧,它是沒 pointer arithmetic 02/06 19:34
rebellian:我們學校第一門程式課是用java耶 02/07 08:14
laifei:樓下學校爆炸了嗎Orz 02/07 22:37
PsMonkey:我的學校叫小美 XD 02/07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