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KPILOT (新年快樂!)
看板
java
標題
[問題] 建構子 (新手)
時間
Tue Feb 10 11:52:57 2009
不好意思 請問各位前輩 如果建構子一定要設成private 那我該用什麼方式去建立這個物件呢? 想不透@@" 就已經是private了 怎麼去new這個物件@@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1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