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請問各位前輩 如果建構子一定要設成private 那我該用什麼方式去建立這個物件呢? 想不透@@" 就已經是private了 怎麼去new這個物件@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21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