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oanchen (sloan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不得不來了解Java了
時間Sun Feb 22 03:16:33 2009
我是一個30好幾的資工人,先前都是寫C的,最近工作上接洽了日本的廠商,
他們是用Java來開發系統,應該就是所謂的J2EE吧,透過WebLogic management,
我知道在WebLogic裡面有所謂的domain,process (這系統有八個process)....
我想要多一點的入門,不是要開發,只是想多點了解,好跟廠商溝通。
有什麼網站,還是好的書本,可以介紹給我嗎?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36.63
推 martone:JSP 技術手冊 或 SERVLET & JSP 02/22 07:45
推 kimkao:若為瞭解weblogic,可直接上oracle weblogic 網站查詢Docs 02/22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