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個30好幾的資工人,先前都是寫C的,最近工作上接洽了日本的廠商, 他們是用Java來開發系統,應該就是所謂的J2EE吧,透過WebLogic management, 我知道在WebLogic裡面有所謂的domain,process (這系統有八個process).... 我想要多一點的入門,不是要開發,只是想多點了解,好跟廠商溝通。 有什麼網站,還是好的書本,可以介紹給我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36.63
martone:JSP 技術手冊 或 SERVLET & JSP 02/22 07:45
kimkao:若為瞭解weblogic,可直接上oracle weblogic 網站查詢Docs 02/22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