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在這裡詢問一下各位大大 因為某些理由需寫一個平台,可以接收所有程式碼的程式 而也可以直接在平台上RUN 簡單來說就是當A用C寫一個程式 B用JAVA寫,然後兩個程式都可以直接丟到平台上跑結果 目前小弟對於這方面很沒概念,也有爬過文,但好像沒看到類似的資料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,我該往哪方面下手,或著有哪些參考文獻呢 目前有一個想法就是想說寫每個程式的compile,然後彙整起來 但還是沒很概念,所以想詢問是否有其他好的想法與資料可以參考 謝謝各位大大的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207.87
rps12369:接收程式碼 -> 自動編譯 -> 編譯後自動執行 -> 傳回結果 02/26 00:37
lovexyz520:過程我大概知道,但自動編譯跟編譯後執行時在不知道該 02/26 00:42
lovexyz520:怎樣下手,所以才想找些資料參考 02/26 00:43
rps12369: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可不可行 接收傳回不難 02/26 00:44
rps12369:以JAVA為例...自動用dos指令 執行JDK @@? 02/26 00:45
ogamenewbie:像 ZeroJudge 那樣? 02/26 05:14
lovexyz520:算是吧,其實我是要寫一個黑白棋的鬥棋程式, 02/26 08:47
lovexyz520:能上傳程式在上面跑 02/26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