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→ lovexyz520:算是吧,其實我是要寫一個黑白棋的鬥棋程式, 02/26 08:47 → lovexyz520:能上傳程式在上面跑 02/26 08:51 很有趣的想法:) 不過在這之前你必須先訂出一套每個上傳的程式都遵守的標準 統一規範程式操控棋盤的動作 這樣才有辦法下棋嘛:)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把這些動作封裝成一套API 讓Programmer使用某個Function就能進行某個行為(例如"下棋") 甚至我覺得可以使用Script的形式 你可以考慮自己設計一套容易撰寫、容易執行的腳本語言 使用者將AI的行為用這套腳本語言寫好之後上傳到伺服器 並由你所開發的Script Engine來直接執行 而不需要經過編譯、產生執行檔或class檔這些步驟 方便又快速 以上為個人想法 請各位多指教嚕 -- 縱使僅剩餘那麼一點溫度,也足以讓我欣慰。 http://reassert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10.103 ※ 編輯: remmurds 來自: 220.135.110.103 (02/26 10:10)
lovexyz520:謝謝大大指導,這個方法確實不錯,我也知道必須訂一些 02/26 10:22
lovexyz520:統一規則與規定,但目前客服端沒限定用哪套程式轉寫 02/26 10:26
lovexyz520:所以我才需要類式ACM的方法,大大的方法感覺可行 02/26 10:28
lovexyz520:也比較方便,但目前設計需要像ACM方式,只是改成鬥棋 02/26 10:31
lovexyz520:但還是謝謝大大,謝謝指導 02/26 10:33
qrtt1:如果沒有限制語言, 那你可以考慮定一組通訊協定吧 @@!? 02/26 10:39
ogamenewbie:類 ACM 的話至少有五、六套有放出原碼可供參考的... 02/26 11:10
sbrhsieh:作這種東西要在安全性上多用點心 02/26 16:06
walkwall:ACM? 是指acm比賽實用的軟體PC2(唸P-C-square)嗎? 02/26 16:48
walkwall: 時 02/26 16:49
runtime:ACM有自己的Online judge (回樓上) 02/26 19:34
flowwinds:OSGi? 02/28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