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想讓ini成為設定檔 所以每次重新設定完就希望能寫入檔案中 不過通常都只有一些些地方有修改 有辦法讓檔案只改想改的部分 不用整個檔案重新寫過嗎? 有上網找了一些作法 不過都是全部重新寫入一個新檔案 是沒有不好啦 不過還是想請問一下 謝謝 -- 「 如果我就這麼鬆開手,你會不會永遠記得我? 」 《妖靈皇子》司徒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50.244
cgkm:沒辦法 請想想看檔案系統有多難為 03/06 03:43
minksable:嗯 暸解了~ 謝謝 :D 03/06 04:24
MOONRAKER:現在fs的效率好得不得了,不用太擔心,不然就分割 03/06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