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ksable (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寫入ini檔的問題
時間Thu Mar 5 18:12:45 2009
因為想讓ini成為設定檔
所以每次重新設定完就希望能寫入檔案中
不過通常都只有一些些地方有修改
有辦法讓檔案只改想改的部分 不用整個檔案重新寫過嗎?
有上網找了一些作法
不過都是全部重新寫入一個新檔案
是沒有不好啦
不過還是想請問一下 謝謝
--
「
如果我就這麼鬆開手,你會不會永遠記得我?
」
《妖靈皇子》司徒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0.244
推 cgkm:沒辦法 請想想看檔案系統有多難為 03/06 03:43
→ minksable:嗯 暸解了~ 謝謝 :D 03/06 04:24
推 MOONRAKER:現在fs的效率好得不得了,不用太擔心,不然就分割 03/06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