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專題需要用JSP 來運用C 程式 就是在網頁執行程式,使用者選擇一些選項、然後依選項來執行程式 我有在網路爬文 請問是用jsp-->javabean-->java(jni)-->C 因為C程式是專案,想說這樣做似乎很容易出錯 所以在此請問各位大大是否只能這麼作,或者是有更好的做法 另一個看到的方法是 runtime exec ,使用者與程式溝通有些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23.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