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mes732:我可以說因為Java感覺很好玩嗎 XDDDD 03/14 21:47
→ tiyun:真好,我對JAVA實在沒有像C++一樣的熱情 03/14 21:52
推 hisashi:因為C++被當掉... 03/14 21:57
推 zeat:樓上有股淡淡的... 03/14 22:56
推 CECage:因為蔡神... 03/14 23:28
→ tiyun:XD 03/14 23:54
推 coolsprite:因為要做畢業專題,但學了之後發現JAVA還蠻好玩的 03/14 23:58
推 rps12369:因為我不想有我不會的東西 03/15 00:45
推 nhnygrl:因為C++沒學好 ( ′-`)y-~ (誤) 03/15 00:52
推 gw10313:我覺得學過C都是小黑窗之後 發現JAVA有視窗挺有趣的... 03/15 01:18
推 hougzou:因為吃飯要用到... 03/15 01:33
推 s35300792001:因為畢業專題...但後來發現滿有趣的 03/15 04:47
推 yu00928:C語言也有視窗阿... 03/15 09:12
推 yu00928:而且可以控制的更多 更好玩 03/15 10:44
推 chaostorm:好玩、實用 03/15 11:38
推 cgkm:各有千秋 03/15 14:35
推 QQ29:業界會用嗎? 感覺面試經驗看來 沒人用java= = 03/15 19:51
推 mc18:看產業別囉, 如果面試大多是硬體廠那要Java人的確會少一些 03/15 20:09
推 louis60401:php->Ajax->javascript->java 這樣算逆流嗎?XDD 03/15 21:20
推 PsMonkey:Java→JS→PHP 這樣算墮落嗎? XDD 03/15 21:32
推 bala045:因為靠Java吃飯 03/15 22:23
推 ecbytesan:新奇好玩又有趣 03/15 23:58
推 dreamroyc:其實C++ 跟 java都會 但是喜歡java LIB比較清楚 03/16 01:35
推 poqwer:java的相關證照考取費用比較便宜,不知道這算不算怪理由.. 03/16 03:27
推 gillqoo:樓上的理由,讓我有想要學Java... 03/16 13:31
推 qrtt1:那你打算拿證照做什麼? 03/16 19:23
推 Sucker:老師教什麼學什麼ˋˊ 03/16 19:46
推 MonyemLi:第一間錄取的是寫java...就這樣寫下去了 03/17 00:04
推 tinabjqs:老師叫我用我就用…… 03/17 12:46
推 JasonCgh:因為我們要追逐神的腳步 你可以直接去問蔡神啊XD 03/17 19:48
推 smallworld:學了java之後 考試都考第一名 03/18 17:45
→ tiyun:REALLY? 03/18 19:33
推 ilay:C++沒辦法跨平台阿... 03/18 21:06
推 qrtt1:那要看跨的定義啊XD. Java 也能寫的無法跨平台 ha ha 03/18 21:46
推 montreal:幹麼要跨平台 這不是理由吧 除非有非跨不可的原因阿.. 03/19 21:13
推 JohnRoyer:C->PHP->Java 覺得 Java 開發速度好快 03/20 15:41
推 icespeech:蔡神也有教 C++ 啊... 我個人是討厭 C++ 才不學它 03/22 17:30
→ icespeech:然後學 Java 是因為覺得它很有趣 XD 03/22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