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 我很好奇各位是基於什麼理由要學習JAVA, 我自己是因為這學期的OOP使用JAVA, 否則我想專攻C/C++就好, 另外也想知道學程式的人是念資訊相關科系的人的比例? 感覺上有很多非相關科系的人寫的比本科系的人來的好呢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63.40
james732:我可以說因為Java感覺很好玩嗎 XDDDD 03/14 21:47
tiyun:真好,我對JAVA實在沒有像C++一樣的熱情 03/14 21:52
hisashi:因為C++被當掉... 03/14 21:57
zeat:樓上有股淡淡的... 03/14 22:56
CECage:因為蔡神... 03/14 23:28
tiyun:XD 03/14 23:54
coolsprite:因為要做畢業專題,但學了之後發現JAVA還蠻好玩的 03/14 23:58
rps12369:因為我不想有我不會的東西 03/15 00:45
nhnygrl:因為C++沒學好 ( ′-`)y-~ (誤) 03/15 00:52
gw10313:我覺得學過C都是小黑窗之後 發現JAVA有視窗挺有趣的... 03/15 01:18
hougzou:因為吃飯要用到... 03/15 01:33
s35300792001:因為畢業專題...但後來發現滿有趣的 03/15 04:47
yu00928:C語言也有視窗阿... 03/15 09:12
yu00928:而且可以控制的更多 更好玩 03/15 10:44
chaostorm:好玩、實用 03/15 11:38
cgkm:各有千秋 03/15 14:35
QQ29:業界會用嗎? 感覺面試經驗看來 沒人用java= = 03/15 19:51
mc18:看產業別囉, 如果面試大多是硬體廠那要Java人的確會少一些 03/15 20:09
louis60401:php->Ajax->javascript->java 這樣算逆流嗎?XDD 03/15 21:20
PsMonkey:Java→JS→PHP 這樣算墮落嗎? XDD 03/15 21:32
bala045:因為靠Java吃飯 03/15 22:23
ecbytesan:新奇好玩又有趣 03/15 23:58
dreamroyc:其實C++ 跟 java都會 但是喜歡java LIB比較清楚 03/16 01:35
poqwer:java的相關證照考取費用比較便宜,不知道這算不算怪理由.. 03/16 03:27
gillqoo:樓上的理由,讓我有想要學Java... 03/16 13:31
qrtt1:那你打算拿證照做什麼? 03/16 19:23
Sucker:老師教什麼學什麼ˋˊ 03/16 19:46
MonyemLi:第一間錄取的是寫java...就這樣寫下去了 03/17 00:04
tinabjqs:老師叫我用我就用…… 03/17 12:46
JasonCgh:因為我們要追逐神的腳步 你可以直接去問蔡神啊XD 03/17 19:48
smallworld:學了java之後 考試都考第一名 03/18 17:45
tiyun:REALLY? 03/18 19:33
ilay:C++沒辦法跨平台阿... 03/18 21:06
qrtt1:那要看跨的定義啊XD. Java 也能寫的無法跨平台 ha ha 03/18 21:46
montreal:幹麼要跨平台 這不是理由吧 除非有非跨不可的原因阿.. 03/19 21:13
JohnRoyer:C->PHP->Java 覺得 Java 開發速度好快 03/20 15:41
icespeech:蔡神也有教 C++ 啊...  我個人是討厭 C++ 才不學它 03/22 17:30
icespeech:然後學 Java 是因為覺得它很有趣 XD 03/22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