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: 小弟現在遇到一個問題在Struts2 要使用jasperreport報表, 但是目前所找到的文章仍舊是毫無頭緒, 希望能有前輩給給予小弟解惑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82.171
amos6064:前輩我現在先熟悉Struts2之前使用Servlet突然有點轉不過 03/17 14:11
amos6064:第一次使用架構還蠻不習慣跟先前在玩的不一樣挫折感真大 03/17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