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s6064 (amos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Struts2 and jasperreport?
時間Mon Mar 16 19:09:03 2009
各位前輩好:
小弟現在遇到一個問題在Struts2 要使用jasperreport報表,
但是目前所找到的文章仍舊是毫無頭緒,
希望能有前輩給給予小弟解惑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2.171
→ amos6064:前輩我現在先熟悉Struts2之前使用Servlet突然有點轉不過 03/17 14:11
→ amos6064:第一次使用架構還蠻不習慣跟先前在玩的不一樣挫折感真大 03/17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