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板上的各位, 我有300萬筆的資料量,利用讀檔,將其值儲放到陣列裡去 compiler有過, 但出現了Exception in thread "main" java.lang.OutOfMemoryError: Java heap space 想請問該遇到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~~ 有上網去查過...說要調JVM最大記憶體的設定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做, 我是用Crimson Editor 有知道的人可以幫幫我嗎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94.238
cgkm:記憶體總是有限的 「將其值儲放到陣列裡去」才是問題之所在 03/17 01:20
linsung:java MyProgram -Xms???M -Xmx???M <== 預設是64M 03/17 02:00
linsung:但這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~ 03/17 02:02
f31533:請問該怎麼使用?? 03/17 11:27
chrisho:如果300萬筆有規則何不考慮sql資料庫 03/17 12:58
amos6064:300萬筆資料放到陣列.... 03/17 18:15
sysc:300萬筆放到memory 才會快 現今的memory 都稱的住 03/17 22:10
MonyemLi:這跟現今的記憶體關係不大吧,jvm本身能吃的記憶體有限 03/17 22:13
PsMonkey:==.==== 樓上的講法很正確,也很不正確... 03/17 22:36
qrtt1:難道一台電腦只跑這隻程式嗎 @@? 03/18 07:05
hajimels:如果你電腦夠硬且是64bit的OS 照2F方法 ???可以超過4G 03/18 08:48
now99:資料庫 放在 本機 也很快 都放記憶體 處理時的效率? 03/19 22:17
easy1:embedded database? 03/20 17:00
easy1:看要怎麼使用這300萬筆資料 搜尋? 更改? 排序? 03/20 17:04
easy1:很多 embedded database 也有提供 in-memory storage 03/20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