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eat (Lucifer)》之銘言: : 各位: :   請問byte陣列可以設encoding嗎?我知道從字串轉換過來可以用 : byte b[] = str.getBytes("UTF-8"); : 這種方式設定, 但是建立byte陣列時可以嗎? byte 哪有什麼 encoding 不 encoding 的... :   因為建立Socket傳送時, 超過一定長度(1KB), 我們需要做切割. : 並且做編號與長度, 但是現在的程式每次都會miss掉最後兩個byte... byte tmp[] = Arrays.copyOfRange(payload, 0, msg_byte.length - 1024 * (n - 1)); 剛才看走眼了 :P 問題在這一行,明明你每個 packet 前兩個 byte 都有額外資訊,這個最後丟出去的 卻少算了這兩個 byte -- 《為了要得到真相,就要向原 PO 伸圖》 那就是伸圖魔人的沒圖沒真相原則,那時我們堅信那就是逼逼死的真實 靠么,圖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7.8.127.102
zeat:thanks a lot 03/19 17:00
zeat:我真是鬼打牆(鬼遮眼)了Orz... 03/19 17:02
superlubu:寫程式的人遇上鬼打牆,是正常不過的事 (抖) 03/20 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