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xc190 (來亂的辣A_A)
看板
java
標題
[問題] 滑鼠連點
時間
Mon Mar 30 20:59:44 2009
小弟我想寫一個連點的外掛 所以想知道以下幾點 1. 請問有滑鼠點左鍵的涵式嗎? 2. 如何讓滑鼠游標移動到指定座標呢? 3. 鍵盤是否也有相對應的涵式?? 小弟只初學程式幾年 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指教囉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2.211
推
liyard
:Class Robot
03/3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