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想寫一個連點的外掛 所以想知道以下幾點 1. 請問有滑鼠點左鍵的涵式嗎? 2. 如何讓滑鼠游標移動到指定座標呢? 3. 鍵盤是否也有相對應的涵式?? 小弟只初學程式幾年 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指教囉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02.211
liyard:Class Robot 03/3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