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zone (加油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輸入什麼就執行什麼 怎麼做
時間Mon Mar 30 23:16:57 2009
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該怎麼簡單的描述這個問題
假設我的程式裡 有dog(), cat(), pig(), xyz() 四個functions
我要如何寫成
在input下 輸入dog就執行dog(), 輸入cat()就執行cat() ... 等等
但是是用簡單的方法..
我現在的做法是一個一個分別寫
if(inputstring.equalsIgnoreCase("dog")) dog();
else if(...... 幾個函數就寫幾行... 應該有簡潔的方法吧?!!
另外 如果現在函數只有
dog()
doglovescat()
dogeatscat()
這三個
我希望可以"局部輸入" 要怎麼做啊?
例如 輸入do 會執行最接近的dog()
輸入doge會執行dogeatscat() 這樣子
感謝有耐心看完我問題的你...能的話教教我吧 感激不盡!
--
▄▄ ▄▄ ▄▄▄ ▄ ▄▄▄
▄ ▄ ▄ ▄▄ ▄ ▄▄
▄ ▄ ▄ ▄ ▄▄
▄ ▄ ▄
▄ ▄ ▄ ▄ ▄▄
▄ ▄ ▄▄▄ ▄ ▄ ▄ ▄▄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3.190
推 ogamenewbie:reflex.. 但是局部輸入的部份就要自己處理了. 03/30 23:18
→ ozone:reflex? 怎麼用啊? 是內建的嗎? 03/31 00:59
→ ozone:是用ReflectPermission嗎? 03/31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