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lver8250:持之以恆 知識就是你的了~ 04/06 13:07
推 lovexyz520:才ㄧ個禮拜就下定論,未免也太早了吧 04/06 13:07
推 PsMonkey: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好好操控 Java [淚目] 04/06 16:28
推 sharonhu:我以前也完全沒學過電腦語言,也才學JAVA一個禮拜 04/06 18:02
推 sharonhu:沒想過要放棄,一起加油吧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 04/06 18:05
推 chchwy:一個禮拜還早得很..... 04/06 18:35
推 james732:一個禮拜還早啦 XDD C++我學了四年還不敢說自己會寫 04/06 18:39
→ zeat:我Java學了兩年多...還只是個初心者啊(淚奔~~~~ 04/06 20:53
推 TonyQ:我還沒學到 java , 都只是在學打字而已. QQ 04/06 22:35
推 Kelunyang:兩年還在打字是指浩瀚無邊的API庫嗎XDDDDDD 04/06 22:49
推 cgkm:我喝咖啡 肚子會不酥湖 04/07 01:57
推 stukk:雖然工作用JAVA,但也只是打字工程師而以.. 04/07 08:10
推 AKGTO:我半年了 還是一頭霧水 04/07 12:19
推 sharonhu:以上都是來嚇人的嘛,不管就是要學(任性):P 04/07 13:26
推 TonyQ:兩年是 zeat 打字是我 我打字打了快五年了XDDD 04/07 17:40
推 Kelunyang:那我來推薦一下C#好了,比Java偷懶一些XD 04/07 20:00
推 Kelunyang:不過我也還在打字階段....QQ 04/07 20:03
推 zeat:微軟不是說2010年要推行F#(Function)嗎? 04/07 22:06
推 Kelunyang:F#看產品介紹好像是一種膠水語言,不過有人玩嗎@@? 04/07 22:19
推 zeat:聽老師講那是一種概念, 不同於OO, 是function oriented(FO) 04/07 22:21
推 godfat:F# 是 OCaml + .NET, 個人覺得混得不好,不如 Scala? 04/07 23:04
推 maxi326:Java的學習週期是出了名的長,用個幾年吧 04/18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