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sxdaqwe (J I M)
看板
java
標題
[J2ME] 用WTK透過藍牙連接實體藍芽裝置
時間
Fri Apr 10 16:39:36 2009
要用J2ME設計一個server一個client連接傳輸資料 如果用WTK模擬server的話就不用一直傳檔到手機上 不過現在用wtk模擬並沒有辦法抓到實體的藍芽裝置 請問要如何設定才能使wtk抓到實體藍芽裝置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