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用J2ME設計一個server一個client連接傳輸資料 如果用WTK模擬server的話就不用一直傳檔到手機上 不過現在用wtk模擬並沒有辦法抓到實體的藍芽裝置 請問要如何設定才能使wtk抓到實體藍芽裝置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