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最近寫了一個擷取手機上GPS資訊的程式 但發現每當要開始擷取資訊時 系統都會出現強制出現 "允許應用程式GPS Midlet Suit使用定位資料?" 不按確認 程式就繼續無法執行 但偏偏我需要每秒更新GPS座標一次 這代表我程式的使用者每秒都要安一次確認 很麻煩 所以想問板上有沒有人知道如何消掉J2ME類似這款的提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19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