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at (Lucifer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我該如何計時呢?
時間Mon Apr 13 17:41:26 2009
各位:
我寫了程式每五秒發送一個封包檢查
userList上的人, 如果三秒內沒有回應
就斷定為離線, 將之從JList上刪除.
我使用Timer跟TimerTask發送sendCheck封包.
但我要如何知道對方沒有在三秒發送
receiveCheck封包呢?
卡了一陣子@@
總覺得對平行處理還不是很熟Orz...
--
重要的是"心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29.167
推 Puser:自已跟對方說我要離線了 會比較好吧 04/13 23:29
→ zeat:這個方式也有實作在window close的事件裡, 但怕一些不可避免 04/14 10:00
→ zeat:的意外, 像是用工作管理員關掉之類的, 所以還是需要及時性的 04/14 10:01
→ zeat:掃描, 像即時通就有這類功能 04/14 10:02
推 TonyQ:當然是記你發出去的時間 , 跟對方回應你的時間來比較啊. 04/14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