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: 我寫了程式每五秒發送一個封包檢查 userList上的人, 如果三秒內沒有回應 就斷定為離線, 將之從JList上刪除. 我使用Timer跟TimerTask發送sendCheck封包. 但我要如何知道對方沒有在三秒發送 receiveCheck封包呢? 卡了一陣子@@ 總覺得對平行處理還不是很熟Orz... -- 重要的是"心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129.167
Puser:自已跟對方說我要離線了 會比較好吧 04/13 23:29
zeat:這個方式也有實作在window close的事件裡, 但怕一些不可避免 04/14 10:00
zeat:的意外, 像是用工作管理員關掉之類的, 所以還是需要及時性的 04/14 10:01
zeat:掃描, 像即時通就有這類功能 04/14 10:02
TonyQ:當然是記你發出去的時間 , 跟對方回應你的時間來比較啊. 04/14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