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我把JAVA檔案 轉檔成為執行檔 (就是.EXE檔) 用命令提示字元跑程式的時候 電腦執行完程式就會直接跳出來 要用什麼方法可以讓程式留在命令提示字元的視窗裡面 不要一下就消失?? 麻煩大家提供意見囉!! THX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82
zeat:while(true){} 誤 04/16 16:00
H45:睡、等、擋 04/16 17:24
soph1022:什麼意思阿? 是沒有辦法解決嗎?? 04/21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