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1022 (小小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VA用JSMOOTH轉成執行檔
時間Thu Apr 16 15:41:43 2009
當我把JAVA檔案
轉檔成為執行檔 (就是.EXE檔)
用命令提示字元跑程式的時候
電腦執行完程式就會直接跳出來
要用什麼方法可以讓程式留在命令提示字元的視窗裡面
不要一下就消失??
麻煩大家提供意見囉!!
THX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82
推 zeat:while(true){} 誤 04/16 16:00
推 H45:睡、等、擋 04/16 17:24
→ soph1022:什麼意思阿? 是沒有辦法解決嗎?? 04/21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