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, 我看到很多code在事件結束前都會加上一行 consume(); 我查過API, 似乎是說可以解放event? 可是我測試起來並沒有感覺... 是說這個方法真的有用嗎? 還是我誤解他的意思了? -- 重要的是"心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129.167
PsMonkey:解放... 怎麼聽起來像是什麼奇怪的歷史名詞.... XD 04/20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