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eat (Lucifer)
看板
java
標題
[問題] AWTEvent的consume方法
時間
Mon Apr 20 10:33:55 2009
as title, 我看到很多code在事件結束前都會加上一行 consume(); 我查過API, 似乎是說可以解放event? 可是我測試起來並沒有感覺... 是說這個方法真的有用嗎? 還是我誤解他的意思了? -- 重要的是"心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29.167
推
PsMonkey
:解放... 怎麼聽起來像是什麼奇怪的歷史名詞.... XD
04/20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