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已把C how to program裡所附的幾章java的內容看過 嫌不懂還借了java tutorial 3th中文版來看 物件、繼承、建構子等等的觀念都花了很多時間而弄懂了 事件處理也花了很多時間、看了很多書 可是看別人的code每次都感覺怪怪的 都會有地方卡住 還有每個人寫的code 明明run出來是同樣東西 可是他們建構子的東西就不一樣 擺放這些程式碼的地方不一樣 可是卻有相同結果 有時這些code寫在main裡面,有時寫在建構子裡面,有時寫在ActionListener裡面@@ 已經花了好多時間研究這java 但還是學不起來! (雖然照著做可以做出來,可是完全沒辦法隨心所欲告訴自己: 這行code寫在這裡跟寫在那裡會有什麼不同) 搜尋了一下gui 好像沒什麼人在討論java用書 大家都怎麼學的啊? 可以給我一條"一定可以到達彼端"的路嗎? 我現在這條路走了、那條路也走了,卻還是到不了那個境界.... java跟c差好多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91.19 ※ 編輯: bil193 來自: 140.113.91.19 (04/27 15:28)
lailai9:Thinking in java, Core Java.... 設計模式等等的書看一遍 04/27 15:39
PsMonkey:GUI 背後的機制很複雜阿... [遠目] 04/27 15:53
microtech:MANNING-Swing,2ed 04/28 08:36
Puser:GUI直接應用只要知道 listener、 data、 元件塞到容器就好了 04/30 16:09
bil193:嗯 謝謝回我的人 最近比較不去想為什麼 會用就好XD 05/01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