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00928 (難道我只是新八嗎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請問drawString
時間Wed Apr 29 16:45:27 2009
各位大大好
小弟在寫swing的時候
使用到Graphics裡面的
drawString請問這個成員
要怎麼改變他輸出字的大小
他的預設值我覺得太小
想要改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13.144
推 superlubu:setFont() API 要仔細看 04/29 16:49
→ yu00928:感謝~ 04/29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