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 小弟在寫swing的時候 使用到Graphics裡面的 drawString請問這個成員 要怎麼改變他輸出字的大小 他的預設值我覺得太小 想要改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3.144
superlubu:setFont() API 要仔細看 04/29 16:49
yu00928:感謝~ 04/29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