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piter4 (一定要贏!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byte[]傳遞方法
時間Thu Apr 30 00:13:09 2009
我想請問一下
因為我在程式中使用加解密
所以在兩個程式之間傳送的訊息的格式為 byte array
我是用object InputStream來傳遞訊息達到身分驗證的目的
可是...悲慘的事情發生了!
我之前寫都沒有問題,現在用一模一樣的方法寫就不行
經過測試之後發現是卡在object InputStream的部份根本沒有執行
所以我想請問除了用Object InputStream來傳遞byte[]之外...
還有其他傳遞方法可以使用嗎?
感謝大家的解答!!!
--
我的相簿-歡迎參觀-正不正-你決定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koto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01.45
推 tkcn:兩個程式之間是透過TCP溝通? 我覺得妳應該debug而不是換寫法 04/30 00:30
※ 編輯: Jupiter4 來自: 219.71.201.45 (04/30 00:38)
→ Jupiter4:用socket來溝通~抱歉!剛忘記打"Object"InputStream 04/30 00:40
※ 編輯: Jupiter4 來自: 219.71.201.45 (04/30 00:41)
推 zeat:我總覺得應該不是ObjectIS的問題...= =? 04/30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