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在程式中使用加解密 所以在兩個程式之間傳送的訊息的格式為 byte array 我是用object InputStream來傳遞訊息達到身分驗證的目的 可是...悲慘的事情發生了! 我之前寫都沒有問題,現在用一模一樣的方法寫就不行 經過測試之後發現是卡在object InputStream的部份根本沒有執行 所以我想請問除了用Object InputStream來傳遞byte[]之外... 還有其他傳遞方法可以使用嗎? 感謝大家的解答!!! -- 我的相簿-歡迎參觀-正不正-你決定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akoto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01.45
tkcn:兩個程式之間是透過TCP溝通? 我覺得妳應該debug而不是換寫法 04/30 00:30
※ 編輯: Jupiter4 來自: 219.71.201.45 (04/30 00:38)
Jupiter4:用socket來溝通~抱歉!剛忘記打"Object"InputStream 04/30 00:40
※ 編輯: Jupiter4 來自: 219.71.201.45 (04/30 00:41)
zeat:我總覺得應該不是ObjectIS的問題...= =? 04/30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