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透過java來啟動MS Office的程式 於是我找到jacob這個library來用 在開啟MS Word 運作得很順利 但我用同樣方法去呼叫excel時 所開啟的excel 瞬間閃一下就消失了 我看了一下工作管理員 EXCEL.exe 這個process 在我執行程式的瞬間會出現 然後就自己結束了 而java本身也沒出現任何的exception public ExcelTest(){ try{ excel = new ActiveXComponent("Excel.Application"); excel.setProperty("Visible", new Variant(true)); }catch(Exception e){e.printStackTrace();} 請問有類似使用經驗的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2.179
jhs1602:我只能說妳中毒了 05/18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