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磨練JAVA 所以相關IDE也相當陌生.. 先裝了新版中文的NetBeans 但是發現用不順手 就先用舊版4.50 JCreator 發現很好上手啊 簡單好用 ~ 但是隨著程式越臭越長 我發現JCreator不會像VC6.0 和 NetBeans 自動把你這object中的變數或method列出框框讓你選 就不用手動打上去 ( ex: B.-->一打點 自動會出現很多選項 ) 找了許久 不知道是否有設定的地方可以打開... 想請問大家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.71
GoodXD:http://www.jcreator.com/features.htm 05/19 01:45
suscym:Class and Interface wizard x x 05/19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