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現在正在寫java 的視窗程式 我建出一個JButton 我預期要點了它之後 整個視窗就關閉(像按右上角的X) 請問應該如何做到呢?? 希望板上大大能指引一個方向 感激不盡~ --
bluewinds:我在香港迪士尼有遇到邱淑貞 和她坐同艘船~搞到最後 我11/02 21:11
FackPtt: 就射出來了11/02 21:12
bluewinds:們都在看她 沒有人聽解說人員講話~~她本人人超好~~一聽11/02 21:12
ZBeta: 就射出來了11/02 21:13
bluewinds: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就很開心的和我們合照~~後來去廁所又11/02 21:12
sephen: 射出來了11/02 21:1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.162
AI3767:System.exit(0); (誤) 05/19 04:18
silver8250:樓上的方法不錯阿~直觀! 05/19 10:43
andrew43:XD 05/19 12:49
maokejackson:JButton.addActionListener(ActionListener); 05/19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