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仔細的看了一下版規好像沒有提到不能徵人 因為本人的英文有一點爛 + 第一次報 上網查也好像沒有提到這方面的消息(還是我太笨了..) 不太懂scjp網路登錄的選項 想請問一下曾經報過或懂的人 如果問完了會自 D的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34.54
lovexyz520:如果不會報名,可以直接去巨匠會有專人處理,但好像要 05/19 15:27
inonat:解決了 javaworld有流程 06/04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