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onat ( 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徵一個人問scjp報名相關的事情
時間Tue May 19 15:03:24 2009
剛剛仔細的看了一下版規好像沒有提到不能徵人
因為本人的英文有一點爛 + 第一次報
上網查也好像沒有提到這方面的消息(還是我太笨了..)
不太懂scjp網路登錄的選項
想請問一下曾經報過或懂的人
如果問完了會自 D的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34.54
推 lovexyz520:如果不會報名,可以直接去巨匠會有專人處理,但好像要 05/19 15:27
→ inonat:解決了 javaworld有流程 06/04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