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rrupt003 (QQ)》之銘言: : 小弟我現在正在寫java 的視窗程式 : 我建出一個JButton : 我預期要點了它之後 : 整個視窗就關閉(像按右上角的X) : 請問應該如何做到呢?? : 希望板上大大能指引一個方向 : 感激不盡~ 1. 如果是額外開的視窗 setVisible(false) 2.如果是程式整個要結束 System.exit(0) -- ═║═║═║═人生如果沒有遺憾,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 ║═║═║═║那就不叫自己的人生,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 ═║═║═║═而叫別人的劇本。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圖: pauleagle 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文: kyod═║ ═║═║═【傳說】 P_Alice已完稿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║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36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