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damoda (IN)
看板
java
標題
[問題] 請問 two phase commit 的問題
時間
Tue May 19 22:31:21 2009
請問 two phase commit 的問題 目前工作上要用WLI的 寫個程式 中間需求是 同時commit 兩個db 是用DB2 研究了一下 two phase commit 請問要怎麼用呢?Spring裡面的嗎?? 或是有什麼工具可以用呢ˊ ˋ 爬文了一下 有看到 一篇文章 但是還是不是很了解 請問有什麼方法比較容易做的呢? 很感激q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82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