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NetBeans內有選項可讓手設定heap大小 但是由於用不上手 ( 我只是要run一個程式,它一直要我用專案下去跑 然後就有錯誤... ) 我就用短小精幹的 JCreator ...這支程式 是小弟在Java剛起步的第一隻程式.. 一路上遇到非常多的問題... 花了不少時間爬文, google, 查書 總算解決很多困擾 但是就在昨天遇到兩大難題... 利用以上手段都暫時無可解 相當挫折~ 1) 由於此程式讀檔的資料 動輒 100萬比上下 加上內部處理又用了一些大型陣列, 後面部份才開始使用Vector 做Class的動態陣列 只是發現我做的動態數量100多還OK 一旦用在 500多 就跳出 Exception in thread "main" java.lang.OutOfMemoryError: Java heap space 我想可能是前面一堆靜態陣列站太多空間... 但是又不想回頭改成Vector 太麻煩.. 不知道用JCreator的user 要如何用像改參數的方式加大heap space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3.221 ※ 編輯: VVii 來自: 59.115.73.221 (05/20 19:45)
pico2k:修改讀檔的方式,heap是有上限的 05/20 20:12
VVii:我是讀檔有成功 也有存進靜態陣列 但後來要在建立vector時 05/20 20:13
VVii:建立的數量就有受限制了@@ 05/20 20:16
VVii:JCreator內好像也無法看到default heap有多少 05/20 20:20
sbrhsieh:不會用 JCreator 為什麼不自己到 console 下指令跑呢? 05/20 20:23
VVii:我有試過cmd下 javac xxx.java 但是說'javac不是內部或批次.. 05/20 20:33
VVii:也不知道怎麼設定...好挫折 05/20 20:56
hgs1906:configure -> option -> JDKtool 可以設定run的參數 05/21 00:54
VVii:它有三種tool type:compiler, run Apllication, run applet 05/21 00:59
hgs1906:edit -> Parameters 加上&加大 Xms Xmx 的參數看看 05/21 00:59
hgs1906:如果是跑程式的話 compiler , run Application 都改比較好 05/21 01:01
VVii:謝謝你 我試看看 05/21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