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最近在寫棋盤遊戲 我在 JLabel 上放了一張棋盤圖 想要在棋盤上用滑鼠點一個位置 那個位置就出現一顆棋子的圖 就是JLabel 上有棋盤圖 棋盤圖上又有一張棋子的小圖 我試了Icon 跟 Image 的一些方法 都無法做到 想請教各位 如何在現有的元件配置上做到呢? 或是要更改元件配置才能做到?? 謝謝大家~ -- 數到一千才能回頭喔 ▋▂▃▄▅▆▇ˍ▁▂▃▄▅▆▇ ≧ ˍ▁▂▃▄▅▆▇ ○︿ ==== ///// 406:為什麼突然要玩捉迷藏? ﹀﹨ ===== ───         一 二 三... √ ﹀ ====== ▂▃▄▅▆ █◣ http://tinyurl.com/6luflm ▂▃▄▅▆▆◢◤◥◣ 406圖解說明 ker0r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.199
jtmh:試試用 JPanel 放棋盤圖,再用 JLabel 放棋子圖。 05/23 05:54
yu00928:期末專題嗎^^ 05/23 06:45
SmileJoS:笨的方法就用 Button 排滿整個棋盤吧 (溜) 05/24 12:07
kkman0120:請問1F JPanel 要怎放圖? 05/24 21:06
jtmh:繼承它然後直接畫在背景。 05/24 22:18
corrupt003:可以請樓上說詳細一點嗎 看不太懂...>< 05/24 23:41
th19883617:用JPanel畫,可是可以創造Image在這張Panel上 05/25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