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rupt003 (QQ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有關java 視窗程式
時間Sat May 23 03:19:02 2009
小弟我最近在寫棋盤遊戲
我在 JLabel 上放了一張棋盤圖
想要在棋盤上用滑鼠點一個位置
那個位置就出現一顆棋子的圖
就是JLabel 上有棋盤圖
棋盤圖上又有一張棋子的小圖
我試了Icon 跟 Image 的一些方法
都無法做到
想請教各位
如何在現有的元件配置上做到呢?
或是要更改元件配置才能做到??
謝謝大家~
--
數到一千才能回頭喔
▋▂▃▄▅▆▇ˍ▁▂▃▄▅▆▇
≧ ˍ▁▂▃▄▅▆▇
○︿ ====
///// 406:為什麼突然要玩捉迷藏?
﹀﹨ =====
~●─── 一 二 三...
√ ﹀ ======
▂▃▄▅▆ █◣ http://tinyurl.com/6luflm
▂▃▄▅▆▆◢◤◥◣ 406圖解說明 ker0r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.199
推 jtmh:試試用 JPanel 放棋盤圖,再用 JLabel 放棋子圖。 05/23 05:54
推 yu00928:期末專題嗎^^ 05/23 06:45
推 SmileJoS:笨的方法就用 Button 排滿整個棋盤吧 (溜) 05/24 12:07
推 kkman0120:請問1F JPanel 要怎放圖? 05/24 21:06
推 jtmh:繼承它然後直接畫在背景。 05/24 22:18
→ corrupt003:可以請樓上說詳細一點嗎 看不太懂...>< 05/24 23:41
推 th19883617:用JPanel畫,可是可以創造Image在這張Panel上 05/25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