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gamenewbie:寫個瀏覽器 05/25 17:50
可是只想要那個FLASH,放在Jframe裡>.<
※ 編輯: sillyjerry 來自: 140.115.208.97 (05/25 18:06)
推 ogamenewbie:那就寫個放在JFrame裡, 只顯示那個Flash的瀏覽器 05/25 19:01
感謝您的回複~
各位如果還有其他方法,也請不吝提出,以做參考.並會斟酌自己能力,去使用何方法.感恩~
※ 編輯: sillyjerry 來自: 140.115.52.248 (05/25 21:40)
→ sillyjerry:再請問如果瀏覽器是用其他如IE嵌入的,可否只顯示出 05/26 01:30
→ sillyjerry:要的部份內容? 05/26 01:33
推 undeadj:可以 05/26 13:05
→ sillyjerry:謝謝回覆~ 那是否可提供相關書籍呢? 05/26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