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分析WORD檔裡的資料 然後新增到資料庫中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始.. 請問如何把WORD檔叫進程式中 然後再把其中的資料抓出來 放到資料庫中? 請高手幫幫忙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4.240
realmojo:可以用POI, http://poi.apache.org/hwpf/index.html 05/27 00:00
silver8250:推 POI 不錯用喔~ 05/27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