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各位 我用eclipse小一個小程式(把10進位的數字改寫成2進位) 並且小把它包成一個可以執行的檔案 所以在用eclipse存檔時我把.java 改成.jar 之後它就變成一個可以執行的exe檔 但是我點兩下卻甚麼動靜也沒有 是哪裡錯了呢 希望各位可以解答 順帶一提 現在如果想動手開始用java寫小遊戲 該重哪裡下 手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10.138
zeat:請善用 / jar 06/03 00:24
neigence:eclipse->匯出->匯出jar->選擇main class 06/03 08:43
alvin781205:jar轉成exe我是用JSMOOTH 網路上很多教學^^ 06/04 0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