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lostar (happylife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關於執行檔碰到OutOfMemory
時間Thu Jun 4 20:46:01 2009
我有爬文 看前面的文章是說heap記憶體不夠
可以用java -xmx -xms class來解決
但是 我想請問一下的是,我現在已經沒有class了,只有執行檔
這樣可以直接修改jvm本身的memory size的限制嗎?
另外 我是一次開好幾隻程式在跑
但是每次出現out of memory的都是同一支程式
不知道是否每支程式的memory大小限制都是固定的呢?
是該支程式所分配到的memory size用完了嗎??
這些程式已經在這台機器上執行了好久了..
一開始都沒有出現這些問題
是到最近幾個月才出現的
請問這是因為作業系統還是硬體環境被修改了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4.199
→ maxi326:JVM的memory size,class loader的size好像都可以修改 06/04 23:38
→ cellostar:我試試看 感謝^^ 06/05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