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he mind Electric曾經推出"Glue"這套工具~ 在標準版的授權....是免費使用的~~~(專業版才要付費) 現在搜尋該軟體也都找不到~官方也沒有下載 找很久還是都沒找到 不知道各位是否聽過這套軟體 或是手邊還有這一套工具(標準版就可以了)~~~ 有點想要玩看看WSDL2JAVA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00.40 ※ 編輯: coin3 來自: 122.117.100.40 (06/05 23:28)
kene:話說 WSDL2Java 在 Axis/Axis2 裡面不就有了? 06/05 23:30
coin3:要用來產生客戶端程式用的~~書本有說明不過沒有工具可以玩 06/05 23:37
yangjang:JAXWS 06/05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