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所用的是 NetBeans IDE 6.5 現在的介面是繁體中文 但是我想要把他改成英文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哪裡可以改 有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26.91
zeat:重灌英文版XD <好爛的回答= =" 06/08 18:33
ya790206:我現在才發現有中文版XXD 06/08 21:07
zeat:不過我不太習慣中文的翻譯就是了...Orz 06/08 21:18
kudos131313:恩...好吧 重灌英文版=..= 06/09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