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udos131313 (飛雞)
看板
java
標題
[問題] NetBeans如何改語系?
時間
Mon Jun 8 17:54:41 2009
目前所用的是 NetBeans IDE 6.5 現在的介面是繁體中文 但是我想要把他改成英文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哪裡可以改 有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感恩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26.91
推
zeat
:重灌英文版XD <好爛的回答= ="
06/08 18:33
推
ya790206
:我現在才發現有中文版XXD
06/08 21:07
推
zeat
:不過我不太習慣中文的翻譯就是了...Orz
06/08 21:18
→
kudos131313
:恩...好吧 重灌英文版=..=
06/09 01:41